2010-05-31

我不想分得清楚

鼻涕直流,肾脏酸痛,睡眠不足,服用西药后再用中药,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自从谈恋爱后,我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
不是恋爱的力量,而是,我终于知道了自己是多么的没有目标。

为了什么我要谈恋爱?我答不出来。
我寂寞吗?不寂寞。
那为什么我要接受这段恋爱?我答不出来。
我会快乐吗?我不知道。
我明明就很享受单身生活,可是为什么我要谈恋爱?我还是答不出来。

遭受到几个人的围插,我不知道是他们想不开,所以恶言相对;
还是真的是他们闹得很不愉快,所以把怨气都发泄在我身上。
什么祝我好运,什么我就是那个第三者,我不是第一次谈恋爱,好不好?

其实在和他一起的同时,我还是担心自己太冲动。是把他当精神支柱?我又犯错了。可是我要负责任,不可信口开河,一旦点了头,我需要尽力去走下去。可是,听起来好像好可笑,自作自受。 我现在已经觉得很大压力了。我有预感。

幸好我的心已经被医生打了支超强免疫力针,现在我已经会自己减低感情对我的伤害。
这段恋爱,说真的我是过一天算一天,没有天长地久,我没有信心,因为我不相信。

昨天晚上,我和嘉嘉谈电话,我说我对所有事都没信心,她告诉我,其实我以前很有主见,是个有领导力的男生。她把我忽略的优点提起来了,我想,我下一步就是要把这份自信找回来。

可不是对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