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Jumping for FAST and SLOW

現在我在 Keefe基飛 的家寫這篇部落格。

今天很難受地做了CIP的logo后,就去 Keefe基飛 的家,天啊,原來他的家是離我很遠很遠!
當我等待 基飛 來捷運站帶我去他家時,又被一個外族人搭訕了,很可怕。

等咗 基飛 半粒鐘,他終于浦頭啦!開心死我嘎同時就梗系將我D怨氣發泄響他身上啦~鬼叫他要我等咁耐

然后我們去吃板面,雖然聽我和 基飛 的舊情人說這當板面不錯吃,可是,不外如是...

路上我為了兩只死去的小動物念經讓他們一路好走,一只麻雀和一只老鼠。
基飛問我為什么能夠看到地上有死去的麻雀,我說是因為 基飛 長得高,都看上方;我長得矮,都看下方。結果給他屌咯~哈

來到 基飛 家,他在喪跳舞。到現在還在跳。他一直說 自己燃燒了幾多幾多的卡路里幾多幾多的食物...(=.=)

現在 基飛 一直跳舞一直替我洗電腦哦 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