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大大生日

哈哈,我们替大大庆祝生日了!虽然迟了很多,可是没关系啦,志在见面罢了嘛~

可是和大大见面前,我和 Kiro ro 去 Low Yat 的 Zamai Sushi 吃了午餐,哇好吩咐来不及拍照就忍不住吃了,所以我的正餐没被拍到哇咔咔~


这个很好吃,但是太甜了 >.<

我们就去 Low Yat Red Box 唱卡拉ok咯~

全靠去年送菜心给盈倪,以后我们这一gang里每当有人生日我们就会买蔬果之类的当礼物 :D
我们的在大大还没到的时候,她们就给了我一个瓜,叫我画东西在瓜上送给大大,所以...



像大大咧?

然后大大到了后,那三个阿婆竟然出去买东西吃哦,抛下我和大大孤男寡女,然后大大就一直不停的唱歌,我就不停的画瓜。大大唱歌的时候还能够一直和我聊天,很厉害下。

等阿婆们买了食物回来,他们就开始偷偷摸摸地吃了~

之后我们就拍照咯~




然后苑勋...





唱完歌后,我们就到金河广场的 鲜定味台湾快餐 去喝茶,其实只是志在有地方方便我们点蜡烛罢了。
乐敏竟然有个疯狂提议,就是我们五个人share一杯水就行了!哈哈哈!
结果我们还是一人一杯饮料啦~
我和大大叫了芒果布丁~哄哄哄 ^o^
然后盈倪交了苹果奶昔(我们离开时她竟然只喝了5%)哈哈 ^o^
勋和敏吃炒饭,吃不完就逼大大吃,有照片为证! ^o^ 呱呱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