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然而这歌声、这歌韵,哼了千篇

其实我最近真的又来神经
我犯了错,得到了支持,被误会,也许是被看贬,我却还在给借口自己堕落;我现在很懒惰去加油,我现在也很讨厌我自己,所以对不起大家


来个短故事:
有一天晚上,我不开电灯,就想点燃一支蜡烛为照亮自己四周围时,才知道原来抽屉里一直都没有那个能照亮四周的蜡烛;我有手电筒,可是我很固执,我还是想要蜡烛。
蜡烛总有被燃烧完的时候,可手电筒却方便得很,换电池就行了。
可是,在那一刻,我就是需要蜡烛散发出来的那种微热。电筒,在我心里,就是个强的靠山,我不想要手电筒费力气在我身上;相反来说,其实是不是因为我觉得手电筒很强,所以不敢接近它?因此需要蜡烛的微热去温温我的心,再去拿起手电筒?

别傻了,手电筒会有被淘汰的一天,趁现在它还在你身旁,为什么我不敢接近它?蜡烛,再买就有,就只是现在没有罢了...

当我回过神来时,已经天亮了,是意味着,无论我想多少,明天还是会来临...

我真的喜欢你啊,蜡烛...

x

词:伍仲衡

星光闪闪 隔着了窗帘
透射了玻璃窗的雨点
深宵三点 对着谁挂念
贴着被窝想起你的脸

就算 星光不闪现 海天不相连
唯求这生可跟你走到终点
愿意 不休不眠 老去数十年
这故事化作了经典

爱一个人原来不容易
为何偏偏最美一刻不可上演
地老天荒谁能不改变
然而这歌声这歌韵哼了千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