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Pavilion看电影后,两条粉肠的巧克力


16th May 2010

和雪梨去看很出名的Pavilion电影,Nightmare at the xx Street,好紧张的电影啊!我们一直看就一直被压力压迫着。看完这部电影后我感觉好昏~是太紧张的关系 ^o^

然后就和雪梨走走走到去Timesquare的走廊椅子,坐下,就讲讲讲讲。很多路人走过都瞄我们。奇怪,我们讲话这么斯文小声,怎么它们都回看过来?我没有发骚啊!怎么要看着我们?不是我多心,雪梨也发现到的!

讲到 manman 说要出来和我们见面,把她去langkawi买给我们的手信带给我们。她真坏啊昨晚作弄我说今天不要出来,原来是作弄我 :D

然后她到达后我们去金河的台湾小吃餐厅去喝茶~冲饮料的那个不错看,可是冲出来的珍珠奶茶就和他的外表成了很强烈的对比!搞到点了珍珠奶茶的 manman 怨气连天哇咔咔!


你看她的帅样很搞笑咧


雪梨

我咯 123 blek, 吓到 manman

然后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