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面对自己 Pls

我的缺点:

懒惰,有心情才做得出要做的事情,强逼自己做的东西会很糟糕。
懒惰,不做兼职,一直觉得自己时间不够用,可还有时间做无聊事。

冲动,因为一时的寂寞而伤人、自伤。

不会保护自己的想法,总是听别人解释后就站在别人立场想很久,结果还是觉得自己对的时候已经太迟了,因为我没及时表明自己的坚决。
该表明的不说清楚,不该说的又是不小心说出口。不说好过说。

转牛角尖,只会埋怨,然后自卑,然后才会安慰自己,再想开。

走路不看车。
越来越懒惰。
邋邋遢遢,不打扮自己就出门。

其实我很讨厌我自己。

可是,其实,我也不差嘛...
我有时还能够很冲动地去买一杯十多块的饮料来喝;
我还能够很冲动地去唱K...

我不喜欢把自己的思绪表达的完完整整,因为我觉得这是我的私隐,完全曝光我会没有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