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今天被 Victor 骂我


很难得我有足够的钱去买一双运动鞋子,最后因为不舍得买...
甚至还用了一部分的钱来买这些东西...没关系吧,能够令我心情好一些就行了...

不是不尊重你的意见,我有融入你的意见,也有适当的把你的意见加入这份功课里。
可同时已经告诉了你,你的计划有些复杂和不切确...这些叫做讨论,和给你意见。

今天被 Victor 骂我,放心我没有伤心,只是留在心上做个教训而已。
我以后就算会把工作进度拖慢,也不会自己做多一点点以免别人觉得我不给机会他人发挥。
不是不把你画的东西放进来设计里面就代表不尊重你。
我知道你介意你自己好像没能发挥到你的才能,
又或者你觉得你没做到什么东西在这份功课里面。
其实就只是你多心想太多

有时group work不是一定要把工作分配到准准的,什么一个人负责画,一个人负责上色...
何况是当初赞同我的作品,我只是继续做我的东西,现在却...
只要我们能令进度快点的话,我做多一点又如何?
况且这份group work 根本没很大的挑战性,你又何必这么看不开?

留条后路好让大家以后好见面是我习惯做的事。
只是我不喜欢被人误会和曲解的感觉,根本没有人喜欢当众被骂,
而且我没有伤害你,反而我被骂了还要一直说对不起。

我不应该把这些误会我的话放在心上,现在我只是在反省自己做的事,
到后来演变成这样我真的只觉得是自尊的问题而已。

我刚被骂得时候是怎的有一阵心疼,可是后来没有心疼了,
因为我有个好朋友替我出头。
只要我身边的朋友都站在我这里,这就证明了还有人理解我,
我该受到这种侮辱吗?

谢谢你啊得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