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小小达人 Darren says

华语字真的很玄

就性字当我们把它解剖时会得到

心 生

本能生理反应,

性是无师自通的。

你可以观察我们身边的一切动物,

到了成熟期后都有性冲动,开始是模仿其动作。

一切动物都是为传宗接代而具备的本能。

人只不过又给它晋升为一种享受,

体验其给人们带来的快感。

性还包括其它的一些定义和本质。

爱,

无处不在,不管是现实中,还是网络中,真爱是存在的,

主要是看你怎么去对待它了,

平平淡淡的爱才是真,

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不要去计较爱情的浪漫和很多种的爱情方式,

每个人去爱的方式都不同,

不要不知足,太贪心了,因为会失去难得的真爱,

有人说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我认为是错误的,

一段爱情在长久的时候,因为没有做到保护真爱,才会导致爱情是短暂的,会认为不会长久的。

爱一个人要互相信任,

爱一个人要互相理解,

爱一个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爱一个人要心胸宽阔,

爱一个人要尊重对方的思想和主见,

爱一个人要背后多多支持他(她),而不是阻拦,

爱一个人要面对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时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脸对他(她)说我很好,很开心,

爱一个人要把自己内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来,不要让他(她)知道,

爱一个人~~~~太多太多的爱,也许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点就是爱要无私无悔,爱要清洁纯净,没有一丝的杂质,甘心的愿意为他(她)做任何事情,当你爱上的时候,就要让他(她)幸福,只要他(她)开心快乐,才是最重要~~

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已经被爱包围着了,

但是一切都会有例外,

父母的爱,

兄弟姐妹的爱,

亲戚的爱,

朋友的爱,

恋人的爱,

爱人的爱,

之后就到了我们散播爱给下一代的时候,

当中我们可以发现其实爱真的是一种接受与付出的举动更是一个圆圈,

就在最后一句:爱人的爱

这句特别的有意义,因为它是付出也是接受~~

爱人的爱~~我去爱人的时候给的爱

爱人的爱~~爱我的人给我的爱

性爱与爱情

看似很相似,

但是它们两者始终还是有分别,

只是在于当我们置身其内的时候是否拥有分辨它们的能力,

【性爱

它是以性为基础的爱。有爱无性,没有肉体上的爱抚、享受,爱不能长久;有性无爱,那就是只图肉体上的快乐,没有感情铺垫,就没有精神享受。

【爱情】

它可以单单只是一种精神上解说,

他也可以是一种表现一种责任,

曾经我说过一句话:

爱是一种感觉而情却需要时间的证明和酝酿,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爱是无形亦是有形,

所以很多人会在爱当中徘徊~~~

在这个一直在改变着的社会里,

难免的很多人事物都会跟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改变,

无论再怎样改变,

重要的真的是我如何去看待所有的事情,

和那份如何看待爱与性的付出和接受,

只要对方是对的人,

相信在爱情里自己得到的一定会比付出多,

而自己也是对方对的人,

那样就是一个完整的爱了~~~


by Darren
http://darrenjohn.pixnet.net/blog/post/4077105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