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中学时期真耀眼



以前中学时就是这样的,害羞,天真哦...现在可觉得浪费了不少东西,失去了很多,尤其是失去的时间和与某人相处的时光...可是,就只要想到当初青春时所发生的印象深刻的事 ,现在觉得有的事实好很可笑,好得意,好后悔,好怀念,好讨厌...

因为中学时候的我还在成长中,所以我想...那时的不成熟是能够被原谅的吧?哈哈...而且我认为当初我有做过我今生也引以为荣的事!就是我认识了我的中学同学,老师们,还有一起去Campaign,计划着要怎么存钱买东西,和朋友去唱卡拉OK,多愁善感自作多情的日子!这些事情对我来说统统都是我的脚印!

以前的日记本我丢掉了,因为那时候我觉得以前的自己很讨自己厌,是不是有好多人和我一样,曾经也讨厌过以前的自己?可是我现在也能回头看以前啊!没有什么羞耻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