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刚开始的时候

很明显,这个标题是说这刚开始一段感情的意思。

那天是星期一,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在戏院前面见面,死人头他到了却不要走过来陪我买戏票...!



我们那时看的电影是 “SALT 间谍”, 看了整部电影后么么吞吞吐吐地告诉我其实他已经看过这部电影了~哎哟哟,为什么不早说,要看两次...我知道他是要迁就我所以才看第二次,可是我知道后,心理很不平衡... \(-_-)/

那时很暧昧

通过手机的短信和电话,我决定要和他在一起。

结果第二天,我在日历上画了个心,把那个日子记起来。

我有犹豫过,毕竟我不想再伤人和自伤...可是我每次都是这样,一想到“也许这次会是有结果的”我就不会再犹豫了。是,我还是对爱情有一股热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