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艾利克热咖啡

么么,怎么和你呆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哇咔哇咔~

么么昨晚来陪我,其实我好感动,可是我不会用很好的表达方式来感谢...他大老远来陪我,相对起来,我好像付出得比他少...

么么穿过的衣服我不舍得洗呢~我把它放在床边,好让我今晚抱着残留着一点点气味的衣服睡觉...

么么的习惯是搽风油...虽然是个不好的习惯,可是听说他已经搽了好久一段时间,是个习惯,所以我也没说什么,而且因为想他,所以我也会搽风油。闻着风油清凉的气味,感觉到么么,因为么么也是时常被风油味缠绕的~

和么么牵着手入睡感觉好有安全感呢~我愿意活在么么那热热的手心里永远不出来 哈哈哈

么么今早要我泡杯咖啡给他上学途中喝,他吩咐我别泡的太热...结果我还是泡的很热...我很介意自己为什么总是做不到他要的那个理想的程度。可是么么没有骂我,他说:“没关系吧~我加些水就行了~”么么,你好温柔哦,怎么办我觉得自己好差劲又笨蛋,明明就知道不要泡那么热,结果还是泡得那么热 :( 一件小事就足够让我反省这么久...

我当然知道会有意见不合的一天,老实说我是害怕吵架一天的到来。可是,争吵不就是让彼此更了解对方,不放弃的话,不就能找到一个平衡点,然后互相配合,再白头到老吗?说就简单,实际是要彼此真心和有毅力地付出。而且,我准备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