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我病了吗?

我病了两个礼拜,发烧,退烧,喉咙痛,伤风,再喉咙痛,再发烧,再退烧,我很累...

自这次开始生病,我感觉到自己好想停下来听听自己的声音...我有没有做错决定?我有没有耍坏?我有没有付出?我有没有逃避?

也许是因为病的关系,我现在做什么事都慢了半拍,吃东西,做功课,思考,说话,回答,睡觉...全部事情对我来说都好吃力都好重。我是在悲观自己吗?对的,现在,我是...

生病罢了嘛~有什么大不了?cheh~Don't worry, be happy~ ^^

可是...因为病了,所以做事情慢了...因为无论什么事情都变得慢了,所以突然才察觉到原来平时健康的我忽略了很多微小的事情...

繁忙的道路,来来回回狂妄的车子;
拥挤的街道,路旁那颗坚强的野草;
灰蓝的天空,绿色朝气蓬勃的树木;
凝聚的空气,冷得令我颤抖的微风;
我现在才注意到原来它们都一直陪伴着我成长。


为什么我要读书?为什么我没能借钱读书?为什么我得交学费?为什么我要努力?为什么我要执著?为什么我会担心金钱问题?为什么我没魄力?为什么我得做兼职?为什么我没时间?为什么我要在这里?为什么?

因为我要有更好的将来,因为这些都是家人给我的,因为我得照顾家人,因为这是现实,因为我是人,我会累,因为我必须在这里,所以我在这里。

死火了,我还没有钱交学费...怎么办?对我来说每个月分期付学费也是很吃力的事情...hohoho...

其实不止金钱和学业的压力,我对爱情好像好茫然...我应该踏出这一步吗?我能够负荷这段感情吗?我会开心吗?我会累吗?我和他是在暧昧吗?我是喜欢他吗?他喜欢我吗?哈哈哈~

年轻真好,有这么奇妙的烦恼和思绪...
人类是否悲哀的呢?虽然已得到别人的安慰,但为何总要一再地,不断地安慰自己呢?

为何我得重视某人的安慰?为何我总是幻想?因为我年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