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我怕梦碎

因为美丽,所以沉淀在自己思绪里面时就会依依不舍地回到现实
因为
美丽,所以你我都决定先活在这个梦里面

我问:"
是美满的吗?" 我答:"是美满的"
因为它能让我对所有我期待的东西有希望

我问:"
是美满的吗?" 我答:"不是美满的"
因为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必须去接受现实, 我不是害怕现实,因为我不能害怕

你知道吗?
在还没触摸到的那一刻,才是最美好的
因为当你得到的那一刻起,你就会开始害怕失去

对,我想不要醒来,我想永远快乐,有谁不想?
但,若我不被磨练,我如何长大,如何发光?

我不是不曾心痛过,我也曾跌倒过
我知道的,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我一直都抱着这样的心对待身边的人
我的家人,朋友,宠物,同学,老师... ...

她,去世了。
琦琦,对不起,我没有请过你吃雪糕... ...

其实,我不止是为琦琦写下这些字,我也在为他写下我心底很深很深的地方的那一份心思

我真的,我真的会珍惜

对不起... ...


3月 12日



现在对我来说并不好,我决定要清醒

虽然残酷会令我的脚印印得歪歪斜斜,但这样才会让我所留下的脚印微微地散发出光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