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我愿望成真!


我觉得我越不强求物质上的享受时,冥冥之中我很喜欢的那样东西就会很惊喜的让我得到!我想要个MP3很久很久了...可是,就觉得不需要浪费血汗钱去买,因为电脑已经可以听歌,不一定要随身听啦...
但是舅舅突然给我一个咧!

我现在的手机,都是家人给我的!越想越开心~ 明明就不贪图奢侈的东西嘛,可是拥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知道有很多意外,我常幻想如果有一天我还没有足够能力的时候,我重要的人离开了我,我要怎样照顾家里的大大小小?我会拼了命?

1 comment:

  1. 我也和你一樣幸福,每一次很像要但不捨得買的時候,家人都會送上我最好的溫暖,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