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窗口


每每我从这窗口望出去时,心情会好平静。

早上阳光从窗口照进来,依阳光的位置就能预测几点钟了...
晴天的下午,窗外的大树随风轻摇总觉得自己好像身处在类似宫崎骏动画里的村庄,好舒服...
晚上最寂寞,外面的大树不再跳舞;
不太远处路旁的路灯好寂寞地把橘色的光照在静静的马路上;
协对面邻居的灯照射进来我的房间,屋外植物的叶子影子就影在我房间里;
有时,有噪音排气管的摩多车和汽车经过都让我觉得不寂寞,慢慢的入眠...

下雨时就得关上窗口了,什么都没得看。

很明显我是在美化着它。等我完成了我会上载!我要画很多小花朵在上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