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不是这样的吗?

我不懂去完完整整地表达到我心很里面很里面的感觉
但是幸好我有嘴巴去讲话

我妈妈也能够说话,我婆婆也是,公公,姐姐和妹妹还有朋友们都能讲话。
可是有时候我不会讲话,妈妈也是,婆婆也是,公公,姐姐和妹妹也是。

有时候,有嘴巴 却不会讲

我不要让任何人担心我了,因为我二十岁了。
我不要再因为没时间而脾气暴躁了,我不要让别人怕我。
想不代表会成功,成功在于我的头脑和付出,
我可以的,
我用小小的声音说我可以的哦...

我能够搭飞机去旅行吗?我好想哦!
妈妈说可以,我很开心!可是,我们有很多钱咩?
我不要这样

妈妈羡慕别人美甲和上美容院
而我还好意思要去台湾玩耍?不孝子

有谁不想去玩?没这种能力就别逞强
辛苦的也许不会轮到你,但如果你有良心为别人着想的话
你会让爱你的人辛苦吗?
别这么幼稚吧

其实我讲这么多, 就其实只是表达我要开始背着我的家
除了兼职那个以外,我好像就没机会存钱了。
谁叫我是我,不是这样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